Kasewurst

柱乔大学PARO 05 肥啾˙山猪˙神灯精灵-6

艾希迪西跟瓦姆乌是碰巧一起回来的。他们在旅馆大门碰到,也就一起搭乘电梯上来。其实按照他们的速度,可能直接从楼梯间上来会更快。然而考虑到这无所不在的摄影机,他们就放弃了这个想法。而一推开门。他们看到的就是在床上呈现大字型呼呼大睡的小乔瑟夫,以及被一堆人类电子产品包围在里头缝制布偶的卡兹。


「卡…卡兹大人??」瓦姆乌看这画面有些吃惊。不过吃惊的内容倒不是卡兹会缝制这些东西,从小到大卡兹大人会做的东西可多了,只是些布偶什么的那根本不算什么。他吃惊的是这明显就是做给在床上睡著的JOJO。原先他还以为卡兹大人并不喜欢人类的孩子,把JOJO跟卡兹大人放在一个空间他还有些担心,现在看起来是多虑了。


「这是在干什么?」比起瓦姆乌想的东西,艾希迪西倒是看著卡兹正在做的东西并对此提出质疑。「喂…你不要告诉我那是缝给JOJO那小鬼的。」


「不过随手而已。」卡兹看著他们,又看了看摆在前面围成一圈的电子产品。「人类的东西就是麻烦。说是高科技但是一下子就到了使用的极限,过多的使用反而会造成损坏。」


所以我不过是打发时间罢了。


艾希迪西看得出来卡兹想要说的是这个。但是姑且不论打发时间为什么就会变成给人类幼崽缝制布偶,艾希迪西想要说的是别的东西。所以他也不管瓦姆乌在那边说「真不愧是卡兹大人!」就直接开始吐槽。


「我说你啊,脑子僵化了?」

「艾希迪西大人?!」瓦姆乌震惊地看著艾希迪西,并没有想到为什么艾希迪西大人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艾希迪西。」

「卡兹,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缝制的是什么东西。」艾希迪西指著在卡兹手中灰扑扑的东西,表情十分严肃而认真。「一般人类小孩会喜欢石假面玩偶吗?!就算你在中间还缝了艾哲红石也不行吧!?」

「唔……」卡兹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著艾希迪西。然后他看向了瓦姆乌,寻求第二意见。「瓦姆乌,你说!」

「这……」瓦姆乌顿时感觉十分为难。其实在他看起来这个石假面的布偶缝制的很不错,而且其中还蕴含了他们进化希望的美好寓意。但是面对卡兹大人的疑问,瓦姆乌想了想终于是顺从本心说出了实话。「卡兹大人做的这个很好,但是……一般人类幼崽的话果然还是……」

「看吧?」艾希迪西得到了支援,得意地看著卡兹。然后他走到了柜子旁边拿起电视遥控器,直接转到了购物频道上。艾希迪西在刚住进来的时候就已经快速研究过这里的电视台,所以他精准地找到了专门贩卖儿童产品的广告台。


「看!一般人类幼儿喜欢的是这种东西!」他指著电视上面的布偶。然而卡兹看著这个,提出了不同意见。

「这做的一点都不像!在野外动物不会痴肥到这种地步。让我来做的话绝对栩栩如生。」

「卡兹,人类的幼崽啊,要的不是像是标本一样的东西。啊,虽然等到他们长到一定的年纪以后就会喜欢这些东西了。但是那也至少是十年之后了。」艾希迪西有时候觉得,卡兹这家伙虽然是他们一族之中的天才,智商也是最高的那个。然而有的时候,他也是不会去在意一些细节而让人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也是,毕竟人类幼崽会喜欢什么样的东西从来就不在他的思考范围之内。就连瓦姆乌跟桑塔拿小时候,卡兹给他们的玩具也都是木雕之类的东西。那时候他给的东西都力求逼真,跟现在人类幼崽喜欢的东西都不是一个类型。「现在这种年纪的人类幼崽就是喜欢这种跟原本动物差距极大的布偶。反正现在的人类也不需要狩猎,有著一些错误认知也没什么关系。反正等到他们大了以后就会知道没有粉红色的大象,也没有头上长角的马。」


但总而言之,那是以后的事情。现在人类的孩子需要跟喜欢的,就是那些肥胖或者皮毛花纹颜色古怪,完全不可能生长在这个世界上的”动物”。


「啧。」卡兹啧了一声,却也开始考虑了起来。他先是伸手把几个似乎跑完程序的电脑按了几下,在它们进行下阶段的监控后,又抓起了布料开始思考。艾希迪西看著这样子的卡兹,坏笑地凑了上去。


「果然JOJO那小鬼很可爱吧,你才会给他弄这些。」

「无聊,只是打发时间随便做做。

「嗯~就弄成几种不同的动物吧。对了,把我们三个的特征融入进去怎么样?听说小孩子也蛮喜欢这种的。」

「……艾希迪西,你这家伙……」虽然抱怨著,卡兹也是开始在布上绘画,似乎是在这瞬间就想好了制作什么样的布偶。他看了一眼电视上的广告,确认了一下现代人类幼儿的审美之后就开始制作。

「喔!做大一点的比较好吧?」而在制作过程里头,艾希迪西也一直不停地提出各种意见。

「吵死了。」


瓦姆乌就这样看著两位大人不停对话,而布偶的雏形也开始慢慢呈现出来。那是拥有紫色羽毛红色宝石眼睛,看著像是肥鸡的老鹰(卡兹大人特别说明)。这老鹰头上还有三个角,看著就是拥有卡兹特征的布偶。而山猪型态的布偶明显就是瓦姆乌,相似衣服的搭配以及额头正中央的小软角。而原先制作的那个石假面布偶,卡兹并没有放弃。在取出了棉花之后,他将这个布偶做成了背包送给了瓦姆乌。


「非常感谢您!卡兹大人!」瓦姆乌有些开心地接受了这个礼物。虽说他已经是一万两千岁的战士,但是收到这样的礼物还是很开心。

「喔,很适合你啊,瓦姆乌。」卡兹点点头,似乎是对自己的成品感到十分满意。他特意说明了一下这个包包的承重问题,瓦姆乌想了想,似乎这个包包刚好可以装下一个小乔瑟夫。


至于艾希迪西……


「喂!卡兹你这家伙是什么意思?」艾希迪西举著一条大概是蛇的玩偶,语调略微不满地开口。

「这不是很像你吗?艾希迪西?」卡兹指著布偶的头开口。确实,如果看上半身的话很明显就是艾希迪西,除了头跟头巾之外还有身体上的一些特征以及手。

「有手的蛇吗?如果你要说这是蜥蜴也少了两条腿吧?」

「瓦姆乌,你差不多该说说之前让你出去找的东西了。」

「是的,卡兹大人。」

「卡兹你这家伙,无视我吗?」

「艾希迪西大人……」看著艾希迪西似乎脸上爆出了青筋,愤怒指数正快速往上涨。瓦姆乌连忙开口,想要缓解一下气氛。

「瓦姆乌!这里没有你的事情!退下!」

「但…艾希迪西大人!」


他们之间的气氛有些紧张,瓦姆乌说起来也看过好几次了。有时候明明是大人的两位大人,却显得非常孩子气。当然,这样的评语瓦姆乌是不会说出口的。就算有时候感觉特别任性,两位都还是非常了不起的大人。而就在这个时候,在床上原本睡得好好的小小身影也因为这个吵闹而张开了眼睛。


张开眼睛的乔瑟夫,一下子就看到了卡兹做出来的东西。小孩很快地跳下床,开心的抱起了几个娃娃蹭来蹭去。


「这个!是给JOJO的吗?」他抬头看著三个大人,眼睛闪亮得惊人。看得出来,他是非常喜欢这三个布偶。

「啊,是给你的。」瓦姆乌蹲了下来,摸了摸乔瑟夫的脑袋。小孩开心地蹭了蹭,准确地看出布偶具有这三人的特征。然后在看到艾希迪西的布偶时,他有些疑惑地开口。


「这是神灯精灵吗?」

「神灯精灵?」

「那是什么?

「无聊。」


艾希迪西将乔瑟夫抱了起来,小孩开心地跟他们说了有关神灯精灵的故事。卡兹听了听,直接略过这个话题开始研究他的电脑。他们要做的事情很多,不是只有在这里带孩子而已。


在确定了不管是SPW集团也好,或者是追逐他们的人也好大多将精力放在欧洲之后,卡兹决定不去介入他们之间的纷争。只要他们不把视线转向英国,不来打扰他们就没有问题。反正人类都是这样,为了大大小小的利益而争斗,从原始居住在洞穴时候开始到现在起了高楼依然。


「瓦姆乌,之前让你去做的东西呢?」卡兹不管艾希迪西抱著乔瑟夫在那边说些什么,直接转头看向了瓦姆乌。瓦姆乌点点头,从包里拿出了几种以假乱真的证件。与之前他们入住旅馆的意大利护照不同,这回瓦姆乌准备的是英国的身份证,驾照,甚至连一些假的学位证书都准备好了。

「现阶段最快的就只有这些了,卡兹大人。」

「嗯。」卡兹看著那小小薄薄的纸片,上头照片的位置是空的。「算了,现在这种东西就好了。」他并不是很看得上眼这些人类制作的东西。更何况,在这等待的时间他也了解了许多关于人类的社会。仅仅只是纸片并不够,还需要在电脑数据库里面输入记录。如果要完美融入人类社会,他们需要一个全新的身份以及背景。


不过那也是以后的事情了。现在的卡兹并不考虑在人类的数据库里头输入资料留下记录,所以只要这种程度的证件就已经足够。


现在外头天亮了,他们需要等到更晚一点才能出发。


「对了JOJO,你说你家在哪里?」抱著乔瑟夫,艾希迪西突然想到这关键的问题。

「在伦敦郊外!」

「伦敦郊外的哪里?」

「嗯……」


乔瑟夫陷入了思考,不发一语。他记得乔斯达的宅子,记得村里的教堂,也记得那里的平原。但是,他发现自己好像不知道自己家的准确地址。他有些慌乱地抬起头,看著眼前的三个大人。


「嗯……也不意外呢……毕竟是人类的幼崽。」艾希迪西倒并不是很意外,只是又捏了捏乔瑟夫的脸作为一个小小惩罚。

「JOJO。你把你记得的东西都说出来。」卡兹坐到了电脑前,打算利用搜寻的方式将许许多多的线索给拼凑在一起。「距离晚上还有些时间。」

「嗯……」乔瑟夫点点头,开始努力搜刮起自己脑中的印象。


--


在尝试了许多东西之后,卡兹又加入了不同的关键字。终于是在夜幕降临之前找到了乔斯达大宅所在的郊区。那里从他们现在所待的码头坐火车过去,也不用花上太多的时间。而在这期间,小乔瑟夫还是不死心地给SPW爷爷或者任何他认识的大人打电话。然而无一例外,这些电话也是通通打不通。


他有些沮丧,但是很快又打起了精神。因为就算说那些电话打不通,他也可以很快回到艾莲娜奶奶身边。而只要回到了奶奶身边,他相信奶奶有办法联络上SPW爷爷跟爸爸妈妈他们的。


他们到了火车站,没有在月台等多久火车就进站了。许多忙碌的旅客只在意自己的行李,而没有力气去管那些在月台出现拥有明显异国特征的人。英国现在也不是过去的年代,有这么些异国旅客到也很正常。


卡兹又把头发给包了起来,看得小乔瑟夫觉得神奇无比。明明是那样蓬松的头发,为什么能被这样的头巾给包裹住呢?他想要伸手去摸摸看这个头巾,但是无奈身高实在是够不到。而就算跟瓦姆乌说了,这个妖精叔叔也会连忙摇头让他不要这样做。所以乔瑟夫只好放弃这个想法,转而用眼睛一直盯著看。


为了怕小乔瑟夫走丢,瓦姆乌直接将他装在了卡兹所缝制的石假面包里,然后又小心地抱在胸前。看上去,就像小乔瑟夫睡在一个奇特的睡袋里头一样。这个布袋暖呼呼地,虽然有些可惜不能一起把那三个布偶抱进来,小乔瑟夫还是很快在里头入睡。


而在他醒来以后,已经又换了一个交通工具。现在的风景他开始感觉到熟悉,他很清楚只要再过一点时间就可以回家。然而回家了,这似乎也就代表分别。


「怎么了?JOJO。」拿著苹果的瓦姆乌好奇地问著,之前这孩子还开心地就著他的手你一口我一口地吃著苹果,怎么现在马上低落了下来。很快,瓦姆乌也理解到了这个孩子为什么情绪低落。到了JOJO的老家得到艾哲红石之后,成为了究极生物的他们自然有别的事情要做。不管是探索这个崭新世界也好,亦或是有什么更多的目标。总而言之,他们不会一直停留在这个孩子身边直到他的生命终结。


乔瑟夫似乎也很清楚这点,所以这个孩子并没有去问那种诸如「是否能留下来?」的孩子气问题。年轻的柱男看了看在对面的两位大人,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他从出生就是跟卡兹大人以及艾希迪西大人一起生活。虽然也有所分别,但是他们同样都是暗之一族的人,也许哪天就还会和桑塔拿见面。然而小乔瑟夫却不一样,他的生命周期太过短暂,一晃眼这年幼的孩子可能就变成垂垂老矣的老人。更有可能的是,当他们多年以后回到这个地方,看见的并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是白色的大理石。


瓦姆乌心想,到了那个时候,他应该会按照人类的习俗在这墓上放上一束鲜花或者种下一株特殊的植物作为一种纪念。他拍了拍小小的乔瑟夫,并没有说出这有些悲伤的想像。


巴士摇摇晃晃地开上了乡间的小路,到了站点以后他们还要走上一段路才会到达乔斯达的大宅。乔瑟夫并没有走得快或者走得慢的权力,他一直被瓦姆乌抱在怀中,而其他两位大人也都沈默不语。他伸出小小的手抱著瓦姆乌的脖子,想说什么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他想说「我会想你们的。」,但是也更想要说「你们能不能有空来看看我?」。他的爸爸妈妈长年在外国工作,大多时候都是奶奶跟SPW爷爷在照顾他。虽然奶奶跟SPW爷爷都很疼爱他,但是小乔瑟夫骨子里还是一个害怕寂寞的孩子。


他想,就算不能真的再次见面,有个约定也好。


在这复杂的情绪之下,他们抵达了乔斯达大宅。去按了门铃的乔瑟夫,很快就被人接了进去。卡兹他们则是躲在阴影处等著,这个孩子跟他们约好的就是会把石头偷偷给拿出来。虽然想要直接就这么进去翻找,但是卡兹他们却也觉得给这个孩子一点时间倒也无妨。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骚动。原本是在法国被绑架的小乔瑟夫现在在英国出现,卡兹看著大宅里头吵吵闹闹,许多人跑来跑去似乎是想要联络什么。而在这其中也有不少人跑出来四处张望,似乎是想要找到小乔瑟夫口中所说的妖精叔叔。卡兹他们并没有制止小乔瑟夫说出关于妖精叔叔的事情,反正这些人怎么查也不可能查到他们头上来。再说了,让这个孩子闭嘴一点意义都没有。不会有人相信一个孩子在被绑架之后,会这么安安全全毫发无伤地回到了自己的家。


夜慢慢深了,在十二点过后这栋大宅的灯火都有几处并未熄灭。然而在小乔瑟夫的屋子这灯却是暗了,看来他们是觉得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等之后再慢慢询问这个孩子。在灯熄后没有多久,卡兹他们就看见落地窗打开,一个小小而熟悉的身影站在阳台上正对他们挥手。


他们快而无声息地直接通过外墙上楼,早在等待的期间卡兹他们就已经研究过了这个地方的监视设备。简单来说,这里的监视设备挺多的,但是要是他们想要隐蔽身行前进,却也不是难事。


他们到了二楼,而穿著睡衣站在房子正中间的小乔瑟夫手中拿的就是艾哲红石。


「终于。」即使是经历过许多事情的他们也难免有些激动。在经历了万年以上的时光,终于是找到这个完美的红石。而他们一族,也终于是能够彻底进化,摆脱了被太阳束缚的日子。


小乔瑟夫坐在床上抱著娃娃,看著卡兹他们那么高兴的样子也露出了笑容。他是真的很高兴妖精叔叔们也能开心,而且经过了一晚上的思考,他也是终于下定了决心。


「那个……等你们能够和太阳交朋友之后,还能回来看看JOJO吗?」他小声地说著,然而这样的声音对卡兹他们来说根本不算是压低了声音说话。


「嗯。」瓦姆乌摸了摸小乔瑟夫的头,与他做下了这样的约定。


他们一直等到了白天,太阳光透过红石增幅激发了石假面。一股强大的力量贯穿了他们的身体。在万年之后他们终于能够直视太阳。而他们的能力也不只是单纯地能够沐浴在太阳之下。卡兹变换著自己的手,从松鼠到一朵盛开在南美洲的花。他们得到的力量,远超出最初的预期。


「卡兹大人,这是?」瓦姆乌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他从小就听两位大人说他们的目标是能够打败那可恨的太阳,就像是那些脆弱的生物一样行走在阳光之下。但是他也是真的没有想到,还会有这样的能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兹笑了起来,虽然这之中毁了三个石假面,不过已经怎么样都无所谓了。他,艾希迪西,以及瓦姆乌在此时都成为了究极生物。「所谓究极的生命,就是拥有所有生物的一切能力,兼具所有生命……*」


「多么美丽!流光溢彩!*」太阳在他们的眼前升起,驱走了黑暗将光芒照耀大地。天空从原本的深蓝转为鱼肚白然后是天蓝。以他们的视力来看,甚至可以看到远处山头上被太阳照射发光的白雪。「比至今为止看到的任何东西都更加美妙!*」


他们并不是没有见过”白天”的场景,那在人类的画作之中,或者在之前的电视机中都有。然而这与实际目睹的还是有所差别,这震撼与美丽,不是人造的画作或者机器可以呈现。


「那太阳!终于!被我克服了!!!*」

「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啊卡兹!」


他们笑著,而小乔瑟夫就是在旁边看著。他小心地将掉落在地上的红石收好,妖精叔叔们用完之后他还要还给妈妈的。但是原本被做成项炼的东西,现在石头却分离了出来很是让他头疼。然而他很快也不头疼了,注意到他表情的瓦姆乌接过了石头,又给安回了项炼上。


「走吧,瓦姆乌!我们去看看这个世界!」卡兹指向了远方,这世界还是他们醒来的样子,却也有著决定性的不同。

「是的,卡兹大人。」摸了摸小乔瑟夫的头,瓦姆乌也点头回应。然而卡兹却停顿了一下,看著小小的乔瑟夫。

「是了,还有事情得做。」他摸出了一个小小的戒指。瓦姆乌有印象,这好像是之前几天卡兹大人制作的东西。

「喂,JOJO,把你的衣服拉起来。」

「嗯?这样吗?」乔瑟夫虽然不懂为什么要拉衣服,但还是听话地这么做了。也就是这瞬间,卡兹的手突然夹著这枚戒指直接刺进了小乔瑟夫的身体之中。

「卡兹大人?!」瓦姆乌震惊地看著这场景。在他们一族的习惯里,也就是在决斗这样的状况才会放入死之婚戒,但是卡兹大人这是在做什么?JOJO还这么小,根本不可能跟他们战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还不明白吗?瓦姆乌。」旁边的艾希迪西双手环胸,看著卡兹将小乔瑟夫放回了床上,并把那三个娃娃放在他的身边。

「很抱歉,艾希迪西大人。我实在是不明白这个戒指……」

「啊,你想成死之婚戒了?不,不是那种东西。」艾希迪西否定了瓦姆乌的猜测,然而瓦姆乌却是更不明白。如果不是死之婚戒,那放入乔瑟夫体内的是什么。


「他不会记得全部的事情。」在安顿好小乔瑟夫后,卡兹这样说著。「记得我们的事情对这个孩子来说也没有什么好处。如果放著不管,总有一天他会理解到他看的东西并不是”妖精叔叔”的魔法。而他有著波纹一族的血统,他们那一族不是一直一直都在寻找我们吗?如果知道了他们所惧怕的生物,已经在他小的时候藉著他的手……」

「但是卡兹大人,请恕属下顶撞。我不觉得JOJO他就算知道了这些以后会给我们造成什么麻烦。」瓦姆乌看了小乔瑟夫一眼,继续说道。「就算是说JOJO他自己吧,我不觉得这个孩子会因为知道了这些事情而……」


「哦,你对他的信任还挺高的吗,瓦姆乌。」艾希迪西摸了摸下巴,好笑地看著这个拼命想要说什么的同伴。他看得出来瓦姆乌很喜欢JOJO,之前答应了要回来看他怕也说的是真心话。


「嗯,在这戒指里面我放的药物会让他只记得部分的事情。而随著年岁增长,他也就会像是其他人类孩子一样逐渐淡忘关于孩提时代的记忆。如果到了长大到了死亡他都想不起来,那么就让他作为一个人类结束他的一生吧,瓦姆乌。」卡兹说著,却给予了一个条件。「但是,如果他想了起来,倒是可以给他再次见见我们的机会。」


「卡兹大人!」瓦姆乌有些激动,卡兹大人会这么说,也就是给予了一个可能性。一个在小乔瑟夫死亡之前,就再次见面的可能性。

「好了!走了瓦姆乌!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

「是的!卡兹大人!艾希迪西大人!」


他们三人化为了鸟,从乔斯达大宅的阳台飞了出去。


几个小时之后,丽撒丽撒他们也连夜赶到了乔斯达大宅。


「这个娃娃是?」看著放在床上的娃娃,丽撒丽撒有些好奇。艾莲娜倒是看得开,虽然其他SPW的人员很紧张昨晚有人潜入,她却是没有惊慌。

「那应该就是乔瑟夫所说的,他的妖精叔叔们给他送的东西吧?」

「妖精……叔叔?」


在听了乔瑟夫说完一切的情况后,他们猜测所谓的妖精叔叔大概也是波纹战士之类的存在。这个世界毕竟这么大,有那种会堕落的战士,自然也有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好人。虽然乔瑟夫说得有些模糊,并不能将几位妖精叔叔的外表很好地加以描述,他们也没有放在心上。毕竟在他们看来,这些世外高人很可能大多时候都用著围巾或者斗蓬裹著自己,如果是这样的话小乔瑟夫不知道他们长相也很正常。然而即使如此,那被留下的三个娃娃还是被带走检查了一番,确认了是没有害的东西以后才又交回到小乔瑟夫手上。而他们也动用SPW集团的力量去寻找这三位妖精叔叔,能找到的画面里可以确定他们都十分高大,但是也同样戴著帽子穿著大衣,看不到他们的脸。


「真可惜,如果有他们在的话也许……」

「不是想这个东西的时候,乔治。」


丽撒丽撒将艾哲红石的项炼戴回自己的脖子上。在寻找乔瑟夫的时候他们也经历了许多的战斗,而这一切的理由就是因为这红石。这红石有著波纹战士一族代代相传的传说,而那堕落者就是听到了这船说才起了歹念,想要以此来换取一生不愁的荣华富贵。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石头就不能再留在乔斯达家了。就连他们,可能也都得要快点离开英国。现在的他们可以说是偷渡进来的。当年乔治原本入伍想当军人,却没想到他的上级就是一个吸血鬼。在一个带著家眷的宴会上,丽撒丽撒在吸血鬼的口下救下了自己的丈夫,却也被人目击了这击杀吸血鬼的现场。


所以他们都被通缉了。这回如果不是乔瑟夫有危险,可能都不会这样冒险回国。


「之后我会把红石戴在身边,地点就去威尼斯吧。」丽撒丽撒亲爱地抱著自己的孩子,眼睛里头满满都是不舍。「那里有波纹一族的领地与训练场地,有什么事情就让他们到那里去找我吧。」


「乔治,我们要面对的敌人不只是这些堕落的波纹战士。」看著自己亲爱的丈夫,丽撒丽撒脸上写满了坚定。「还有那按照传说会苏醒的怪物,波纹战士长久以来的宿敌。」

「我明白,丽撒丽撒。」乔治摸了摸自己爱妻的头发,亲了亲在妻子怀中沈睡的乔瑟夫额头之后,也坚定地点了点头。


他会跟丽撒丽撒一起去意大利,他们要将这危险带离他的孩子与他的母亲。只要将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意大利的威尼斯,让人遗忘了乔治˙乔斯达与伊莉莎白˙乔斯达这两个名字,那母亲跟乔瑟夫就会安全。


--


乔瑟夫在病床上醒来。清晨的阳光有些刺眼,却也带了一点暖意。他躺在床上笑了起来,也引起了另外两位室友的注意。


「怎么了JOJO?怎么笑得那么开心?」艾希迪西好奇地问著,而瓦姆乌在这时候也刚好提著早餐回来。「难到是因为知道了瓦姆乌要给你买早餐回来?」


「才不是这样的事情!啊,瓦姆乌谢谢。」对瓦姆乌道谢接过了早餐,JOJO拿著圆面包与果汁露出了怀念的表情。「我啊,小时候曾经遭遇过几次绑架。最小的时候是我六岁的时候。」


「喔?」卡兹放下了书,安静地看著乔瑟夫。然而此时乔瑟夫正沈浸于之前的美梦之中,并没有注意到他们三人可以说是有些怪异的举动。


「那时候我是真的怕啊,毕竟我才六岁吗。然而就是在那个时候,三名妖精叔叔来救我了呢。」乔瑟夫笑著,这灿烂的笑容与过去如出一辙。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JOJO。」瓦姆乌也笑著,就像是当年一样轻轻摸著乔瑟夫的头顶。只是这已经不是小得可以被他装进石假面背包,到处抱著走来走去的人类幼崽。现在的乔瑟夫,已经是一名高大的青年了。


「好了,差不多该出院了。」卡兹站了起来,开始收起东西。乔瑟夫一边吃著早餐,一边连忙下床。他们的出院手续很快就办妥了,原本乔瑟夫所受的伤就比较轻微。倒是西撒还需要观察一阵子,大约三天后才能出院。


这一路从医院回到学校的宿舍,乔瑟夫也跟他们说起小时候的事情。


「也真奇怪啊……之前为什么会不记得呢?」他有些不解,现在除了那些妖精叔叔长什么样子,他都想起来了。「真希望以后还能见到面啊,妖精叔叔们。」

「会的,你会见到的。」

「喔?借你吉言啦~瓦姆乌。欸……不过话说回来,妖精叔叔们现在会不会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先生了?」

「姆……」

「或者是波纹战士那种?他们应该是波纹战士吧?听说用波纹呼吸法可以常保青春呢。」

「嗯……」

「怎么了你们三个?怎么表情那么奇怪?」


end



*部分为引用动画的台词


是的~小乔瑟夫跟妖精叔叔们的故事结束了,皆下来就是大乔瑟夫与古怪室友们的故事了2333

戒指的部分因为原作只有卡兹没有放戒指,所以这次给小乔瑟夫放入封印记忆的戒指就靠他了!

至于生物学是否能精密指定操控什么记忆,就当是万能的卡兹大人所以OK吧!

这篇更新有9000多字,希望大家喜欢~

也一样~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给我留言或者点赞喔~

大家的留言是我更新的动力嘿嘿~(害羞害羞)


评论(37)
热度(4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JOJO爱柱乔爱二乔!

柱男相关CP我只吃柱乔,所以请不要提起其他CP喔,谢谢您WO

我在P站上面也有发文,AO3上请搜我ID或者文章名称~WO

AO3+WB ID: Kasewurst
WP位址:https://kasewurst.wordpress.com/

© Kasewur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