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ewurst

柱乔大学PARO 05 肥啾˙山猪˙神灯精灵-4

今天有些忙,就晚一点了不好意思。


--


乔瑟夫瑟瑟发抖地看著眼前的人,其中一个他之前才在SPW爷爷那边看过。他记得爷爷才说过那是爸爸跟妈妈的朋友,说是已经认识了很多年。

 

『对了!他给我吃糖之后才……但是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乔瑟夫警惕地看著眼前的人,然而就算他再怎么警惕,他也只是一个被绑起来刚满六岁的孩子。以现阶段有的情报来说,这个人背叛了奶奶,爷爷,爸爸和妈妈。但是为什么?想要做什么?乔瑟夫一时之间实在弄不明白。

 

那些人快速地说著什么,说的不是英语也不是任何乔瑟夫学习过的语言。乔瑟夫唯一能从那些话语里面听懂得就是爸爸妈妈,以及SPW爷爷的名字。他左看右看,想要找到可以逃脱的路线。然而那些黑衣人也不害怕他看,因为这里就这么狭小。而与狭小的船体对比,是汪洋无尽的大海。乔瑟夫不可能找到办法在他们的注视下躲藏在船体的某处,而如果到了外头的大海,那就是死路一条。

 

那些人甚至故意在他头上拍拍,一种奇特的力量流窜乔瑟夫的全身。只要是这股力量流过的地方,刺刺麻麻的让他难以忍受。乔瑟夫不想哭,然而泪水却违背了主人的意思流下。这简直就像是跟那些人示弱一样,而那些人也哈哈大笑似乎很高兴。

 

『可恶。这是怎么样的变态啊!』乔瑟夫有些懊恼地发现,现阶段来说他是真没有任何办法逃离。而不久之后,他注意这快艇在一艘大船的旁边停了下来,而又过了一会儿又有另外一艘船过来了。上头是另外一个他熟悉的身影。那是SPW爷爷说过,跟爸妈一起工作的战友。有那么瞬间,乔瑟夫尽管知道很有可能让自己失望,还是期待著对方是来救自己的。而在看到他们交谈愉快的模样后,他是彻底灰心。

 

他们是一伙的。

 

「乔瑟夫,你可要乖乖的。」那个人这样对他说,眼睛里面却没有任何善意。「我要的也不多,就是你SPW爷爷能给一点钱就好了。」那人的英语还带著一点口音,说得有些别扭。旁边的人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他回了几句话以后突然伸手过来把原本绑著他嘴的布条给拿开了。

 

乔瑟夫一开始不知道他这是做什么,然而看到那之前故意拍拍自己的人他突然懂了什么。那些个变态大人希望听到他的哭声,反正这是海上也不会有人过来,也就无所顾忌。

 

尽管知道不太可能,但是在被松开的瞬间。乔瑟夫还是忍不住大喊;

 

「妖精叔叔!HELP!!!」

 

他不知道自己这样做能不能换来救援。他只期望这声音能传到妖精叔叔们所在的国度,也希望这些叔叔们能够帮帮自己。这是一个属于六岁孩童,在无能为力之下最后的求救。

 

--

 

在跳下海之后,他们三人可以说是同时抵达那艘在大海中飘荡的小船。卡兹将手放在了船底,无视了在旁边旋转宛如刀片的马达与水流干扰。他专心地感受著这与过去构造相差很多的快艇,不一会儿这上头的所有热源都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引擎马达的位置不说,就连那些人类所站的位置,上头的照明与一些电子设备,没有一样能逃离他的掌握。

 

「嗯,差不多了。」从他的手臂里头伸出了骨刀,这是他的一部份,也可以随著他的意思改变长度。他的动作行云流水,只是挥了三下,这上头的船瞬间变成碎片。艾希迪西想要吹个口哨,却是只从嘴里冒出了些许气泡。上头的人开始慌乱起来,碎散的零件已经不能在像是完好的时候一样发挥原有的功能,它们散开破碎,一一沈入海中。而这时候艾希迪西也注意到,卡兹居然还特意避开了汽油的管线。从这些日子对人类的研究,他们也或多或少知道些人类造物对大自然的污染。但是他也是没想到,在这种时候卡兹居然还会有心情去计算这个。虽说不免也有些机油泄漏,这也已经是对这个环境造成最小的伤害。

 

『也是,这才是卡兹。』艾希迪西耸耸肩,直接游了过去把因为突然沉入水中而慌乱不已的小乔瑟夫给抱住。乔瑟夫很快就看出他们是谁,翠绿色的眼睛亮闪闪,就像是上等的祖母绿。

 

「嘿!妖精叔叔来了。」艾希迪西抱著那孩子,直接转头对明显还很生气(为了大自然)的卡兹以及瓦姆乌开口。「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我带著这小鬼先走了。JOJO,闭上眼。」这么一说,他把乔瑟夫抱好以后就以非人的速度快速前进。乔瑟夫再次卷缩在艾希迪西的怀中,虽然这回妖精叔叔还是给他挡了不少水压,这回他还是感受到了这速度快得不可思议。因为想起了之前自己的猜测,他并没有等到艾希迪西吩咐就闭上了眼睛。他是想著不要阻碍妖精叔叔们施法,却是误打误撞地避免流水跟水压伤害到他的眼睛。

 

卡兹在看著艾希迪西游走了以后就将视线转了回来,尽管他再怎么小心,这海水之中还是有了一些污油的漂浮。他眯起眼睛,看著那在水中挣扎了人类就露出了一抹冰冷而残酷的笑容。

 

「瓦姆乌,解决他们。」

 

他只对瓦姆乌下达指令而没有对那些人多说话,这些人本来也没有跟他说话的资格。他第一个下手杀的是那个会使用波纹的人,现在那个堕落的波纹战士还有些摸不著头绪,突然船就这么解体了让他很是慌乱。而卡兹不会给予他反应过来的时间,这就不是一场公平的决斗,而他也不打算给予他们决斗的机会。他要做得很简单,就是将所有的人在此格杀。

 

瓦姆乌在海水中也是快速战斗,他的行动甚至比鱼类要快而流畅得多。虽说平常都是在陆地上进行战斗,但是海中格斗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问题。想想在很久以前,他跟桑塔拿都还小的时候,卡兹大人跟艾希迪西大人甚至会让他入水去抓取猎物。他曾经与盘据于海底的庞大生物战斗,那是对人类来说只存在于想像之中的神话之物。巨大的触手灵活摆动,牵动起的水流与隐藏的毒刺不可小看。头上有著尖刺的鱼曾想要用这锐利的武器将他贯穿,也有著巨大的猛兽想要用群体攻势以及锐利牙齿将他撕碎。比起那些对手,现在不停挣扎的人类真算不了什么。

 

敌人!

 

他听见那些人这样说,除了被卡兹杀掉的人以外,还是有些人快速反应过来对他们开枪。然而这小小的子弹对于瓦姆乌他们来说根本不算是什么攻击。不等子弹打到,他们的身体早就已经扭开了预定的弹道。

 

「@#$@$@$!」那个人类看到这场景大概是想要说些什么,可能是警告自己的同伴,也可能是单纯无意义的发出哀鸣。反正对于瓦姆乌来说,他看到的就是那人嘴里冒出了一大堆气泡,然后他口中就戳出了一把刀刃,死在了卡兹大人的刀下。

 

这战斗也就是在半分钟之内就已经分出了胜负。所有的人类变成了细小的尸块,缓缓地落入海中。而这血腥味,很快就会吸引鲨鱼前来。那些海洋生物会把这块地给清理干净,至于其他的东西则会成为礁石的一部份。

 

他们游离了这片海水,而他们搭乘而来的大船就在旁边。今晚这大船在此停锚,意外的也给他们不少方便。他们顺著这大船外部的阶梯就这么爬了上去,无声无息完全没有吸引任何人的注意。除了在甲板上的一些水,他们没有留下任何证据。而很快这些水痕,也在逐渐变大的雨水冲刷之下消失无踪。

 

他们往自己的房间走去,之前也跟艾希迪西说好了把孩子带来这里。这一路上他们经过了不少房间,隔音奇差无比的船舱传来了不少奇特的气味与声音。瓦姆乌闻到了有劣质烟的臭气,也闻到了腥膻的气味。这里有人赌博的声音,有电视机的声音,更有著粗重的喘息交织声。他面无表情地经过那些房间,人类这样的生物虽说在文明科技上进步不少,但也些东西也似乎并不因为时光更迭而有所改变。

 

『啊,没有热水。』在行走过程中,他突然想起之前就听人说过这里不是每间房间都有热水可以用。要用热水还要额外付钱,去锅炉室还是什么地方提取。当然如果要人送也可以,只是这钱就会往上翻了几翻。

 

他们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而这一进房间就看见坐在房间正中央水盆里头光溜溜的小乔瑟夫。艾希迪西似乎不知道从拿里弄来了一个铁盆,在里面注入了不少热水直接给这孩子洗澡。

 

「把门关上。」艾希迪西看见他们进来打了声招呼,随即让他们快点把门关上。瓦姆乌立刻关上门,而这房间也因为进来另外两位高大男人而显得更为拥挤。小乔瑟夫看著心情很好,虽然之前才经历了那样危险的场景,他却似乎已经恢复过来。小小的孩子还有心情跟他们打招呼,然后在热水里面笑得灿烂。

 

--

 

乔瑟夫觉得这一切就跟梦境一样。他之前还瑟缩在船上,害怕待会会有什么不幸发生在自己身上。然而他看见了有几道光束闪过,这个快艇就在这瞬间支离破碎。他会游泳,然而被东西绑住的他根本不可能靠自己的力量游到水上。也就是在这时候,他看见了几个熟悉的身影。

 

「嘿!妖精叔叔来了。」乔瑟夫开心地点头,整个人也放松下来。果然跟妖精叔叔们求就是对的!他们真的来了!

 

艾希迪西抱著他就直接游开了原本的位置,没一会儿就直接上了那艘大船。乔瑟夫有些担心地问著那瓦姆乌跟卡兹他们不要紧吗,那些坏人们有枪!在之前跟妖精叔叔他们分别后,他也特别问过艾莲娜奶奶有关妖精的事情。他听奶奶说妖精们厌恶铁,这枪应该就算是铁制的物品吧?而艾希迪西却笑了起来,说人类的造物对他们没用。听到这句话的乔瑟夫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艾希迪西大叔都直接说那边是人类了,也就是说叔叔他们绝对不是人类。虽然之前他们没有跟乔瑟夫说过妖精王国的事情,但是都已经承认了是妖精叔叔了,这肯定没错。

 

他被带到了一个不怎么大也不怎么整洁的房间,艾希迪西叔叔让他等一下就从别的地方拿回来一个似乎被刷洗过的铁盆子。以成年人来说这铁盆不大,但是对他来说却是刚刚好。他看著艾希迪西叔叔拿著一个铁壶并在理头装了热水,然后神奇的魔法就发生了。他并没有看到艾希迪西拿什么东西去加热水,或者把水放到炉子上。就是这么短的时间,从接水到拿到铁盆这里,倒出来的就已经是温度适中的热水了。

 

他跳进去洗澡,而没过一会儿卡兹跟瓦姆乌也都回来。看到他们没事,乔瑟夫也是彻底放心。于是在艾希迪西熟练地帮助下,他快快乐乐地洗了个澡。而等他洗完澡,就听见卡兹说起了自己妈妈的名字,说是要送他回家。只是还不等他高兴,他们就已经说好了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乔瑟夫听到这代价认真地点了点头。艾莲娜奶奶之前也说过,妖精确实会这样。他们可能会帮助人类,但是这个帮助也不是免费的。就像上次他带著叔叔们去了珠宝展览,那就是上次拯救他的代价。而这次他们又在海中救了他,自然同样地也要付出代价。

 

「艾哲红石。」卡兹坐在一张满是补丁的沙发上盯著小小的乔瑟夫,这小鬼的身上藏有他们的希望。「你听过吗?」

「嗯!」乔瑟夫点点头,之前他问过妈妈了所以知道这个事情。然而说到这里,他又有些迟疑。「可是那是我妈妈的东西……」

「这你不用担心,我们也不是要那个石头。」艾希迪西靠在墙上,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石假面。这个石假面与他们从前作的那些都不一样,在额头位置的正中央有一个镶嵌石头用的孔。「我们只是要借用一下而已。」

 

卡兹听这话扫了一眼艾希迪西,这种像是骗小孩一样的说话方式,以前也就听他整瓦姆乌或者桑塔拿的时候用过。不过也确实,他们需要的是使用这块石头,对于石头本身到不是非要不可。

 

「JOJO,」瓦姆乌蹲了下来,将小孩一把抱起。在看到卡兹点点头后,他补充了一句。「我瓦姆乌保证绝对不会弄坏那个石头。」

 

「......好吧。不能弄坏喔!」乔瑟夫有些犹豫,却是终于答应了他们。只是借来用一下,应该没有关系吧?

 

他这么想著,渐渐沈入了梦乡。而几个小时过后,大船入港。

 

**

 

「丽撒丽撒小姐,请不要担心。」SPW集团的工作人员这样说著。在他们面前摆了许多雷达与仪器,上头就是监控小乔瑟夫所在的位置。自从上次小乔瑟夫被绑架以后他们就提高了警戒程度,然而这回却没有想到是被自己人背叛。「我们已经派人追了出去,就算他们出海了我们也能赶得上去。」

 

「丽撒,抱歉。」说话的是史特雷,这已经上了年纪的波纹战士有些担心地看著自己的养女。「我没想到……」

 

「不,这不是你的责任。」在他说话之前,丽撒丽撒就这么说著。这坚强的女人尽管满脸担忧,却也有著坚定的意志。「是我们大意了,没想到他藏得那么好,却早就已经跟吸血鬼以及黑手党有所勾结。」

 

「请帮我准备交通工具,那些人也有人会使用波纹。如果只有你们的话,可能不是他的对手。」她眼睛之中闪著愤怒的火焰。她绝对不会放过对方,一定会亲手给予他们制裁。而SPW集团的人员也是快速点头,没有花上几分钟就给安排了一台直升机。直升机可以让他们快速抵达港口,而港口那边也准备好了最新型号的快艇。丽撒丽撒很快就坐了上去,而她的丈夫乔治则是留在这里继续掌握状况。乔治的身体上回受到的伤还没有好全,稍稍一动伤口就会迸开,所以不管他怎么希望也不能参与这次的救援。

 

「拜托你了,丽撒丽撒。」

 

女战士对著自己的丈夫点点头,直升机快速起飞,往漆黑的夜空前进。然而与此同时行动的人也不是只有他们SPW集团,之前被下了面子的意大利黑手党,也在黑暗中潜行。

 

TBC


如果你喜欢请给我赞或者留言喔>////<

大家的留言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26)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JOJO爱柱乔爱二乔!

柱男相关CP我只吃柱乔,所以请不要提起其他CP喔,谢谢您WO

我在P站上面也有发文,AO3上请搜我ID或者文章名称~WO

AO3+WB ID: Kasewurst
WP位址:https://kasewurst.wordpress.com/

© Kasewurst | Powered by LOFTER